一只麦浪✨

小透明努力产粮ing...

【蚩尤×夏冬青】生孩子

自行避雷!!

自行避雷!!

自行避雷!!



冰冷的海水在身体周围,他们一点点的吞噬了夏冬青的意识,他退出了身体的主宰,失望的回到自己的意识中。

别墅安静的让他不习惯,没有满床娃娃的房间没有粉色墙纸的回忆,只有自己

夏冬青来到那片海滩,一圈又一圈的旋转着,他没有活下去的希望,他的眼里只有无尽的看不见的落寞

蚩尤主宰了夏冬青的身体,血红色的眼睛让那群人知道,该来的总会来

“蚩尤大人”

“你要给我生个孩子”

餐桌上蚩尤拉着娅,他的力气格外的大,让人不得不服从

“人类的社会在发展,人类的社会在进步”

其实从赵吏说话开始,蚩尤就明白他想要干什么。他不过是忽然想到那个在海滩的可怜少年罢了

蚩尤被赵吏灌醉躺在床上,他回到意识中的海滩

赵吏和娅在商量着如何能找回夏冬青,拯救这个残破不堪的世界

意识中,蚩尤想将夏冬青从转椅上拽下来却被他甩开了

“你不是得到我的身体了么”

“可是你好像妨碍我了”

“是吗?那等你回到冥界拿销魂刀解决我吧,我自己是不可能出去的”

“夏冬青,你知道吗?娅爱上你了”

“可我恨她!她杀了我全家,因为她我才成为孤儿的!”

“我爱了几千年的人,爱上了一个人类,真可笑呢”

“你想怎么样!”

蚩尤强行将夏冬青从转椅上拉下来,他禁锢着夏冬青的双手以一种很奇怪的姿势把他压在海滩上,夏冬青看着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忽然慌了神

“既然娅不肯跟我生孩子,那就你来吧,你的基因也勉勉强强”

夏冬青听到蚩尤要自己给他生孩子突然懵了

“不…不要!我是男生!”

夏冬青挣扎着却抵不过蚩尤,那张脸越来越近直至吻上他的嘴唇

“青仔!”

赵吏出现了,不合时宜的。

他看见蚩尤压着夏冬青,他知道蚩尤想让他的冬青给他生个孩子

赵吏想上前阻止却被蚩尤用神力拦了下来

赵吏就那么僵在那里,不近不远,恰好可以看见夏冬青脸上不住的泪水

“求求你不要!”

“这可由不得你!”

蚩尤的手特别热,像烧着火一样,冬青身子凉,烫得他直躲,可是怎么躲都逃不走蚩尤的笼罩啊。那只手解了冬青的腰带扣儿,从他身后慢慢伸进去。

赵吏就看着那一幕,他什么都做不了,他救不了他的青仔也救不了自己

“蚩尤!你放开他!”

赵吏突然喊了一声,可换来的只有蚩尤的不屑

“哼,我知道你爱他,你很爱他,爱到想和他生孩子。可你坏了我的好事,我不能和我爱的人在一起那我就毁了你爱的人!”

蚩尤就当着赵吏的面一次又一次的要着夏冬青

夏冬青绝望了,他没想到蚩尤能干出如此之事来,他明知道他有多爱他

“不…不嗯哈…要…”

蚩尤拉着夏冬青做了在赵吏面前做了很久,直到他疲倦了,夏冬青也受不住了

“怎么样,看着自己爱的人被毁滋味如何?”

蚩尤放开了赵吏,他讥讽着他,刺激着他

然后将他逐出了夏冬青的意识

赵吏想再进去,但他发现蚩尤设了屏障

他觉得心好痛好痛,他看见他的青仔疼的哭哑了嗓子

“青仔,我一定会救你的”

蚩尤将夏冬青抱起来带到那个别墅的房间,他给夏冬青盖好被子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亲

“夏冬青啊夏冬青,食之味髓我可算知道了”

夏冬青已经流不出眼泪了,他不说话只是空洞的望着前方发呆

“夏冬青,你要给我生个孩子。”

评论(77)

热度(1329)

  1.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